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Before I die, I want to...

在 Block K 的其中一個 Fund Raising Event 看到的。

Before I die, I want to....

看到的時候,我想了很多很多...



Before I die, I want to
Spend my time with Family...

媽咪離開我后,我有很多很多的遺憾。

長大后,才發現,一張全家福也沒有。

那天,我回到家,瘋狂地找舊照片,才找到幾張全家福。

雖然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可是我很珍惜。

因為,我沒有可以再拍全家福的機會了。

然後,才發現,一家人去旅行的機會也很少很少。

有的也只是小時候一家人一起去玩的照片。

越長大,去的地方越少,拍的照片也越少。

爸爸、妹妹,等我畢業出來賺錢后咱們去一趟旅行!!


Before I die, I want to
Thanks and say sorry to my friends and my ex...

我要對朋友們與他說聲對不起和謝謝。

謝謝是因為感謝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感謝朋友們一直又一直容忍我的幼稚、我的壞脾氣。

對不起的是我的壞脾氣有時讓你們很痛苦。

對不起的是有時我的任性也讓你們困擾了。

對不起的是我的幼稚很讓你們頭痛。

感謝你們看到這樣不完美的我還願意跟我做朋友。

謝謝你們。


Before I die, I want to...

我想把全世界的流浪狗給抓起來養,是真的。

到現在,我這樣的想法還是沒有改變。

如果,我真的有能力,

我希望我能買下大大個的空地,把流浪狗都給抓起來養。

這樣,它們就不會被壞人給抓去安樂死。

這樣,它們就不會每天餓肚子、每天被壞人追趕、追打。



我對愛情的觀念還是一樣。

說我思想老土還是傳統什麽的都好。

我希望我的愛情會像是童話故事般那樣的美好。

雖然某人對我說過,現代的愛情參雜了很多東西,不像以前的愛情。

可是,我還是相信,真的會有像童話故事般的愛情存在。

即使沒有,我也會儘量不讓我的愛情變質。

至少,現在我的想法是這樣。



等你玩夠了再來說愛我。

等你玩夠了,再來愛我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