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 初戀 -

初戀。

現在想起初戀,才發現,他留給我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雖然之前分開的時候痛苦了好一陣子。

可是,現在回想起初戀的時候,我記得的卻是那些美好的回憶。

恭喜你,你成功了。

你是一個合格的男朋友,100分的男朋友。



你跟我告白的時候。

他:既然你是我的阿4,那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
我就拿书包遮着我的脸:什么事?
他:生日快乐!当我的女朋友
我再次傻掉,然后直接盖住我的脸:我不懂,我不懂(还一直重复) = =
他:这个是你的生日礼物诶
我:我不懂我不懂 = =
他:你是我第一个告白的女生诶
我:我不懂我不懂
他:可以还是不可以?
我: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一直重复,一直把书包盖住我的脸)
他:你竟然害羞哇
我:。。。。。
他:酱大个人还害羞哇
我:嗯(开始语无伦次中)

一直在回家的路上都盖着我的脸 = =

他:喂 
我:什么
他:到底可不可以
我: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他:看着我的眼睛
我:我不要。。我不要
他抬高我的脸:看着我的眼睛
我:(紧紧闭着眼)
他:你的脸作么热热的?你害羞啊
我:我没有 ><

你第一次在學校為我做的事。

我:可以不要坐酱旁边么  
他:不可以,一定要坐~
我:坐最旁边拿不到糖果你就知道~ 
他:是拉是拉,一定拿到的拉~

(Halloween 的那一天,你跟你的朋友在學校做的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的心情。)

你第一次想要跟我合照的時候說的話。
他:很样衰诶你~~
我:怎样~~~ 可是你喜欢 
他:真的很样衰诶你,本来还想跟你拍照放profile picture 的~
我:怕死人家不懂我是你女朋友啊? 明天明天
他:赚到了拉你~

當你的女朋友第二天。

他:你看你几幸运~你是我第一个告白的女生诶~
我:是拉是拉 >< 我很幸运拉 
他:我的ex 是她跟我告白的诶~~
我:然后? 
他:你应该要跟我告白 
我:慢慢等拉你~不可能 
他:你看~几幸运~通常都是女生跟我告白的诶~
我:那我让给那些女生咯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約會,我們是做巴士上怡寶,還記得那一天是情人節。
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跟你看的電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被 check IC,還被你拿來笑了好幾個禮拜)
第一約會,你就很威風的從娃娃機里夾了一隻娃娃給我。
(還記得,你時候成功夾到娃娃的興奮表情)
第一次過的情人節,很慚愧,我什麽都沒準備。
反而你,卻花了不少心思,準備了不少禮物給我,至今我還記得你送我每一樣的禮物,所代表的意思。

腳車壞了,我們走路去上學,你一次跟我抱怨的時候。

他:每天酱走路不 dim诶,真的会死掉 ,一定要拿脚车去弄的拉
我:没关系拉,我走路拉,你可以骑脚车的嘛
他:不用紧拉,陪你一起走拉,等下去弄脚车~ 
我:贵的话就不要弄得啦~ 
他:哎哟,不用紧拉,迟早都要弄得,酱走下去真的不 dim诶 
我:不用紧拉,我走路吧,又不是没走过 
他:不要拉,我心痛啊~ 
我:我坐 bus咯最多 
他:不要拉,我载你不好咩? 
我:好好好

等到去弄脚车的时候才知道是RM60。 

我:好贵!酱贵还去弄,你笨的啊?
他:不用紧拉,一次过弄完拉,反正都要弄到的~ 
我:又不是很有钱,干嘛要浪费钱在这? 
他:好了拉~疼你嘛~ 

第一次幫你慶祝生日。

我:Dear, Happy Birthday
Ken:嗯..Thank Q..
我:去你的,就只有 Thank Q 而已啊?
Ken:其实我刚睡醒诶,我的 housemate 敲我门我才醒来而已。。
我:你 housemate 找你做什么哦? (假装问他中)
Ken:不懂诶,等下我 call 回给你好么?
我:嗯~ok~
(其實那時候的我,就在你家樓下,可是卻還要假裝打電話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細節什麽的,我跟你記得就好了 :) )
(上個月才知道,原來你生日這一天你朋友約了你,可是你卻推掉他們說想要和我一起過。要不是你朋友告訴我,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呢。)

其實裏面的對話我並不是很記得了。

只是,我翻看回我以前的部落格,從那裡 copy & paste 下來的。

興慶自己談戀愛的時候會寫些愛情日記。

至少,想回憶的時候可以回憶。


還有很多很多第一次跟你做的事情,都無法在這詳細給列出來。
第一次你煮早餐給我吃的時候。
第一見你父母的時候,我那緊張的心情。
第一次去你家玩的時候,我那忐忑不安的心情。
(還記得那時候是新年,你還把我介紹給你的親戚們)
第一次因為你送我東西,我卻在動物園給弄丟氣哭的時候的心情。
還有很多很多跟你一起做的事情,我都記得。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遇見你,我不後悔。
對不起,我並不是個合格的女友,折騰你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