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那些天,Gold Rush Investment Camp

Gold Rush Investment Camp 結束已有8天的時間了。

可是,我的心還在 gopeng,我的心還在大家那裡。

我想念跟大家一起做 event 的日子,我想念跟大家一起開會的日子,

我想念跟大家一起做 Props 的日子,我想念跟大家一起練舞的日子。

我想念跟大家一起睡覺的日子,我想念跟大家一起熬夜的日子,

我想念跟大家一起吃飯的日子,我想念跟大家一起刷牙梳洗的日子。

當然,

也想念跟大家一起排隊等沖凉的日子。





離開前的大合照。


其中一個感到遺憾的事,沒跟到所有的人合照。

因為自己是 committee 的關係,也沒什麼睡到,

完全沒精神到處去跟別人合照。

也因為太累的關係,而忘記了跟別人合照。




另外一個感到遺憾地是,

Program flow 被 cut 了很多,就連我辛辛苦苦 modify 出來的 investment games 也被改成了 sketch。

總覺得對不起 participants,沒把這個 camp 給做到最好。

就連 station games 也因為臨時有變動而弄到好幾個 participants 受傷了我也無能為力。

雖然為此內疚了好多天,可是也改變不了什麽。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說玩遊戲,受傷是難免的,可是我還是很自責。

 雖然有心理準備 program 是個很艱難的 department,

可是,它比我要想的還要複雜、還要更艱難。

也因為當過 program,學會了很多東西。

原本還打算在 shawn 他們畢業前再舉辦一個 camp,我再做 program,

(不過那時候的我絕不會再是 assistant program)

好讓他們看一看,我有沒有進步到。

可是,卻已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再舉辦多一次 camp。

第一,時間的問題。

第二,我的經驗尚淺。

第三,因為自己沒什麼自信的關係,很多想法、意見都不敢表達。

我不想再重蹈這次的錯誤。

畢業前,我最後的 event,絕對要再次舉辦 Camp!




很貼心的一個女孩,很會照顧身邊的人。
跟我完全相反的角色哈哈。



Committee 里最小的成員,我都把她當妹妹來疼。
臉部表情很豐富,動作也很可愛,有時恨不得想捏她哈哈。



在 camp 里最常陪伴我的人·。
陪我熬夜、陪我一起講別人的壞話,陪我吃飯,還有很多的很多。
 Camp 里有你的陪伴,真好!



在 camp 裏面最常跟他一起做傻事 ==
尤其是做水球的時候,哈哈。
謝謝你常常當我的出氣筒。


被我一直又一直拉來 camp 的人。
幸好他玩得很開心,不然一定會被他怨死。
也很感謝在我悶的時候陪我聊天 (:


很貼心的 participants。
把我們每個 committees 跟 participants 都照顧到很好。
謝謝你的餅乾,有感動到 (:





Jungle Trekking 的合照 (:


三更半夜不睡覺來個合照 :D


最後一天臨走前做給 angel 的小禮物,全 committee 的合照 (:


三個女生的合照。

大家在不清醒的狀況下做早操。



臨走前幾個人的合照。


去拜拜的時候的合照。


唯一一張有跟 shawn 一起拍照的照片。


去神廟的時候拍的。
原本只是 yus 跟 ozy 的合照,不知怎的變成我們的合照了,哈哈。


跟 participants 的合照。
再一次,感謝你們的到來。
有緣再見,無聊的時候 jio yum cha,想我的時候 inbox 我 (:


那一天,GRIC post moterm 前跟全 committees 的晚餐 xDD


Post moterm 到一半,慶祝 steven,Gigy還有 Reinus 的生日。


致·: Committees

感謝這個 camp 讓我認識了你們。
慶倖這7個月來有你們的相伴。
雖然,很討厭開會,
可是,少了與你們相見、談話的時候,說真的,有點空虛。
知道大多數的你們都已經“退休”了,
可是,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夠跟你們再一次做 event (:


珍重,再見。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