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復古之夜之Bf Night Jajambo

星期四那天,跌摩托 /.\

可是,我還是去了星期五朋友所organize的event-

復古之夜 (Bf Night Jajambo)

雖然走路的時候還很痛,

雖然手因為人多的關係一直被撞到,

可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痛得很開心。



我蠻喜歡這個站牌,很可愛,也很有心思。


跟他們的合照。
乾爹,笨瓶,Joe Ee還有車。



車,Mandy,笨瓶還有Joe Ee。


笨瓶,車,戰神還有Joe Ee。


乾爹,笨瓶,高素美,Justice,Joe Ee還有車。


我的超級超級好朋友-車。
雖然常常吵架,可是這不代表我討厭你,哈哈。


那個晚上我都一直拉著她跑全場,到處去拍照 /.\
就連這些照片都是用她的手機拍的。
果然,還是應該換架iphone的,哈哈。


猜猜看,他幾歲??
其實他才19歲,我足足大他2年。
不認老都不行了 /.\


Joe Ee,乾爹,我。
真的有點懷疑,上輩子我就是乾爹的女兒。
尤其是看過這張照片后。


明明就是跟我同年,可是思想卻比我成熟很多。
就像爸爸一樣,照顧著我。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敬了茶給他后,他就這樣成了我的乾爹。
他還說,乾女兒只有一個,哈哈。
謝了,乾爹。



擠到不像人樣的大合照。
猜猜看我在哪兒?? 

跟過這麼多人合照,最尷尬的合照就是跟他了 /.\
拍完後,實在太害羞,什麼都沒說說就跑掉了 ==
他叫小屁孩 0.o


Double Cheese Burger 的鼓手。
還記得,之前也有找過他一起合照。
可惜的是,那張照片不懂去了哪 /.\


Double Cheese Burger 裡的主唱。
好像很多人都很迷他,希望不會被他的粉絲給殺掉 /.\


她叫Riiqun,永遠像是充滿活力一樣,不會累的。
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有她在的地方就有笑聲,哈哈。


他叫檸檬 /.\
其實還有一班跟他朋友的合照,可是他好像沒上傳上來 /.\


七七。
三八兼很色的女生哈哈哈。
是個可以玩得很開的女生,跟她相處起來超級舒服。


是不是覺得她跟某個人很像??
沒錯,她是七七的妹妹。
跟七七的性格蠻相像的。


其實還有更美的合照,照全身的,可是他沒有上傳上來 /.\
他們稱自己為“四大才子”哈哈。
左起:
Carson, Melvin, Rayson, Jian Hui。



當晚的performance都很滿意,有創意。
很喜歡。
還錄了不少Video,可惜上傳不上來 /.\


這篇就只想上傳照片而已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