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荒廢了的部落格

很久都沒更新過我的部落格了。

隱隱約約感覺到部落格好像已經生了塵那樣。

對不起了小部,我又再次忽略了你。



最近實在太忙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寫部落格。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說,

她不明白怎麼有人可以經營部落格經營這麼長的時間。

對啊..

怎麼可能有人能夠經營部落格經營這麼長的時間呢?

可是,我就是想成為那個列外的人,呵呵。

可是,最近真的有點過分的忽略了我的部落格。

其實,有很多想寫,想把照片給上傳上來的。

再過幾天吧
 (又再次被懶惰上傳照片的想法給打敗了)



話說回來,我說不要再接 event 了,可是還是接了 /.\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像那樣充實的生活。

當然,課業我還是會兼顧的,不要擔心。

近期已經確定了的 event 是個我很喜歡的一個 society 的 event。

托某人的福,我又再次接了那歌 society 的 event。

我想,退出那個 society 的 event 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吧?

很感謝某人,让我有再次能夠做那個 society event 的機會,謝謝你 :) 

還有,

前些天,乾爹說他要 organize 一個 event,那個很大可能是他的收山之作。

又有一個人,收山了。

好不捨的感覺。

開心是因為他有要我幫忙做 event,感覺被他承認了。

傷心是因為连他也要收山了。

Event kaki 越來越少了....



說說我最近忙些什麼吧?

因為这個學期有大概3個 event 在手上,所以幾乎快忙得透不過氣來。

真正忙完 event 后已經是大半個學期的時間的事情了。

再然后忙着去這裡玩,那裡玩,簡直就没有機會好好呆在家。

前几個星期還去了 musical concert & feel the beat dance。

對了,

在其中的一個 event,我遇見了他。

總覺得...

可能是我多心了吧 :)



最近又跟某几個人混得很熟,

還一起看我一直很不想看的鬼戲。

其實,

我還是很讨厌看鬼戲,我只是喜歡跟他們呆在一起的时候而已 :)

未來的日子里,請多多指教。



因因為部落格荒廢了很久,

就只 update 近期的我過得怎麼樣,

遲些再上傳照片告訴你們我去了哪兒玩,做過什麼事情,呵呵。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