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回家驚險

終於考完試了!

終於回到家了!!

終於有時間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名副其實的路癡。

或說,昨天因為火車票賣完了的關係,

只好坐巴士回家了。

因為沒搭過巴士回家的關係,所以當天拖了很久才回到。

再加上,巴士延遲了半粒鐘出發。

整整下午5點才到達KL,差一點要瘋去了。

果然還是很討厭坐巴士回家。

到達bus central的時候兜兜轉轉了好幾個圈,一直找不到LRT。

最後只好跟著一群人走,才到達LRT。

這還不用緊,去到LRT的時候卻不懂要怎麼買票。

糾結了好久,才敢問路人甲。

路人甲還以為我是遠離家鄉來到KL讀書。

我也將錯就錯,給認了。

最後也還是路人甲教我如何轉車 /.\


一點危機感也沒有。

過後要去某個地方的時候竟然迷路了。

幸好附近有個工作人員很熱心,載我去到目的地。

回想起,幸好我沒被捉去賣 = =

一點危機感都沒有,我想我當天絕對是累瘋了,想都沒想就上車。

也謝謝那個不知名的好心人士。



終結就是:
以後可以不搭巴士回家就不搭,超級迷路。
身心疲憊。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