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煩心的一周

我堅信,

每個人總有一樣東西是會讓自己覺得發毛、害怕的。

而我,這世界上最大的敵人就是甲蟲。

有時候,還真的恨不得全世界的甲蟲都消失好了。



小時候,
我與甲蟲先生的邂逅。

還記得,小的時候,

那個天真無邪的我,天不怕地不怕。

還記得,小的時候,

我甚至還膽子大得與表哥在婆婆家外面玩甲蟲。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

靜靜地蹲在表哥的旁邊,看著他把玩著他手上的甲蟲。

過後,我就看著表哥拿起他手上的甲蟲,

并放在電蚊拍上,硬生生地把甲蟲給電死。

那時候的我,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甲蟲變焦去。

我并沒把這件事情給放在心上。

過後,還記得,小時候的某一天,

突然覺得後頸有陣陣的刺痛,

就用手摸一下後頸,並把那個讓我有刺痛感覺的傢伙給抓起來。

哪知不看還好,一看就嚇死我了。

原來是甲蟲!

它回來報復了!

後來因為擁有過這麼一段不好的回憶,

從此,甲蟲就成了我的剋星。

甲蟲先生,小女小時候不懂事,

如有任何冒犯,就請你大人有大量,原諒那不懂事的我吧 ):




昨晚,我與麻吉的燭光晚餐。

感謝麻吉的親自下廚 ♥


讓我非常非常困擾的你。

最近讓我很困擾的人,是你。

我不懂你找我有什麽事。

現在的我很無奈,找我的人是你,可是放鴿子的那個人也是你。

我不想再聽到你的邀約,很煩。

很明顯的在拒絕與你出去,你還堅持要來。

很明顯說話的語氣、態度都不友好,你還可以堅持。

我,服了你!

我不懂你想怎樣,只想你快快把要跟我說的話給說完,

不要再令我感到困擾了。

還有,如果是想向我介紹產品什麽的,

我看,還是免了吧。

小女我,可是窮光蛋一個。



最後,想說一個故事。


從前有只醜小鴨,雖然人們都不喜歡它,
但它從來沒有放棄夢想。
它通過不懈的努力,
變成了一只高貴美麗的天鵝。
興奮的醜小鴨第一時間回到家裡,
和爸爸媽媽分享了它的快樂。
第二天,
它的爸爸媽媽離婚了。


是不是,
堅持自己的夢想,走自己想走的路,
未必是對的選擇?
最近讓我煩心兼失眠的問題。
可是,
我還是想去嘗試一下。
可以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