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心里的事

最近因為考試的關係,壓力很大,心情也很不好。

可能是最近發生了很多能夠讓我心情頓時變順暢的事情,

所以我的脾氣才沒有爆發?

也許.... 是吧.....


高興篇

上個禮拜- 25/8/2013,
convocation.

去了畢業典禮一趟。

1198 housemate 的畢業典禮。

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夠參加朋友的畢業典禮。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畢業,心中有很不捨得感覺。

因為,越來越覺得自己老了 /.\

感覺上、自己好像也離畢業不遠了?



再一次,happy graduation!!

謝謝你平日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灌輸了我很多關於課業里的知識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讓我得到免費的課本 (:



27-28/8/2013,
高佬來到金寶的一天。

說真的,他特地來這裡看我們,我是真的很開心!

畢竟我們之間的感情這麼好,再加上他就快去沙巴讀書了,

有機會能夠聚在一起的話我當然不會放過!

希望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會因為這樣而變淡吧 ):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活里。

每當發生什麽事情的時候,你都會第一時間讓我知道,

無論是開心的事情,還是不開心的事情。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樣的舉動間接代表了你很重視我這個朋友。

最後,一路順風,記得想我!


煩惱篇

還記得,convocation 那一天,

有一個 aunt 對我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也許我疑惑的表情太明顯了吧?

最後問小玲后才知道,原來她是之前 foundation block 那賣零食的 aunt。

一開始還一直想不起,aunt 爲什麽會記得我。

想了很久、很久。

原來,之前我跟他時常在 break time 的時候去 aunt 那買糖果吃。

我很愛吃糖果。

還記得,那時候的他很寵我,差不多每天都去 aunt 那買糖果給我吃。

我還記得,他做過最白癡的事就是

那時候的他開不到那個糖果,
他當下就用嘴巴撕開那個包裝紙袋。
aunt 想拿剪刀給他的舉動也來不及,
也許,因為這樣,aunt才記得我吧?



還記得,高佬來的那一天,

小玲問了高佬一句:想不想見 sam 的 ex?

當下的我很多嘴,說了句

不用特定跑去看我的 ex 拉,
等下晚上出去吃東西的時候一定遇見他的。

哪知,當天走路出去吃晚餐的時候真的遇見他!

果然,白天不能講人,晚上不能講鬼啊!

我當場就被高佬整到很死 /.\

其實,不是我烏鴉嘴。
只是,這個學期不知怎的,
只要我出到去吃晚餐,就一定會遇見他。


老天爺,
你是不是以折磨我為樂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