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今生來世

很多人都相信一見鍾情。

你知道爲什麽嗎?

曾聽人說,

那所謂的一見鍾情......




其實那是你前世的記憶,遺留在你潛意識裏面,

來到今世你再遇到他,自然對他有好感。


那...
孟婆湯呢?

也曾聽說,

來到今世前,會有一個叫孟婆的人,

她會讓你喝一種湯,讓你會忘記前世的記憶,來到今世,

不管你有多不願意,不管你有多不想忘記。



那,

如果對前世還有少許記憶的話,

是不是表示孟婆湯喝得還不夠多?

還是,

那個人在喝孟婆湯前,就逃離來到今世了?

如果是的話,那他是懷著什麽樣的心態來到今世?

那個人,會不會不斷地去尋找他前世的伴侶?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珍惜眼前人。

不管是今生,還是來世,

我只知道,我們要學會珍惜眼前人。

因為曾經失去過,才變得更想要去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曾經失去過,才知道身邊的人很可貴。

我、已不想再經歷多一次失去親人的那種痛苦。

我、已不想再留下任何遺憾。

那種痛,只有在自己親身經歷后,才會知道的痛。

那種痛,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來世,如果真的有來世,

我還是希望能夠遇見今世所認識的人。

我,

希望爸爸下輩子還是我的爸爸,

希望媽咪下輩子還是我的媽咪,

希望妹妹下輩子還是我的妹妹,

希望身邊的朋友下輩子還是我的朋友。

就想保持原狀,不想有任何的改變。


‥‥‥‥‥‥‥

剛,妹妹對我說,還有2天,就是我的生日。

并問我,想要什麽禮物。

她還問我想要現金當禮物,還是送我想要的東西當禮物。

說真的,今年我并沒有什麽特別想要的禮物。

越長大,就越感覺不到小時候過生日的那種期待感。

可能,真的老了吧。

原本,想在 FB 隱藏起我的生日日期。

可是,我害怕。

我害怕,心裡在乎的那個人,會不記得我的生日。

我只是很單純地在 FB 鎖上了我的 wall,不讓別人 post wall post。

我,

果然是怪咖,果然很矛盾。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