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生活

最近的我,自我感觉良好、心情也很好。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现在的我,很幸福!

老天爷,请你就这样让我幸福下去。

...............

不,请容许我的小贪心。

我、想一直更幸福下去!



菊花水篇


看得出... 这个是什么吗?

这个是我家 Leon 煲的凉茶- 菊花水 xDD

前几天他还煲薏米水给我们喝,一时兴奋过度,忘了拍起来 /.\

说真的,这个菊花水真的很好喝!

我... 好像不小心喝了三杯,哈哈。


图书馆篇



终于一起去图书馆的我们,拍照留念。



我认真时,读书的样子,不赖吧? xDD


运动篇

今天、跟朋友们去了趟运动。

好久都没运动的我,很累 /.\

手很酸、脚很酸,就连头都很酸。

猜到我们今天做了什么运动吗?

哈哈。

迟点再放照片上来,因为照片在朋友手中 T^T


生日篇



18 号那天,我家良旋的生日。

那个蛋糕很好吃!

巧克力口味的冰激凌蛋糕。

果然,蛋糕只要是冰激凌的,什么口味都很好吃!


雪花膏篇



这个雪花膏,是爸爸买给我的。

虽然不贵,但、我很感激也很珍惜。

还记得小时候,妈咪时常帮我们三姐妹搽雪花膏。

还记得,那时候妈咪常常对我们说,

只要每天搽这个,皮肤就会变好、不会长痘痘,也会把皮肤弄得很滑。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们,超爱美的说。

每天晚上,我们都会缠着妈咪帮我们搽这个雪花膏。

虽然自己也能搽。

可是,就是爱对妈咪撒娇。

就算现在,明知道脸长痘痘的原因是因为迟睡的关系,

可是,我还是买了雪花膏回来搽 /.\

我...
果然很笨吧?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