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 无标题 -

最近、迷上动漫了。

为了追动漫,明明已经是三更半夜了却还不肯上床睡觉。

如果、让她知道的话,

我想、肯定会被骂得很惨 /.\

前几天不小心说漏嘴,被她大骂了一餐,好恐怖!

不过,算了,我今天要讲的不是这个。



刚、跑去看了他的 profile,
没什么,就、很想看。

感觉上、自己好像有点忘记他长什么样子了。

脑海中,就只能记起模糊的身影。

刚,去了他的 profile、看他的照片。

对他的样子、行为,都开始变得很生疏。

生疏得,好像我们不曾认识一样。

我、不懂该不该高兴。

只能说,因为这个,我失眠了。


不想忘记。

记性一直以来都很差,尤其是对别人的样貌。

只要太久没见面、没联络,

我就会自然而然地把对方的样子、给忘掉。

不算是忘掉,就好像电视上那种打马赛克一样、模糊的。

就好比,前几天跟回中学朋友聚会。

我的中学朋友就站在我前面,我却不认得。

可是,我不想忘记他。

真的很怕哪天,我还记得我们之间的回忆、却忘记了他的容貌。

我不想、真的不想。

这种惆怅的感觉,我不知怎么形容,很复杂。


我、不懂我的心想怎样。




.................
虽然是这样,
可是、我还是很清楚什么是该做,
什么是不该做的了。



我、会努力压抑。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我还是那个全世界最阳光、最爱笑的那个女孩!
Jia You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