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我很怀念

现在、心情很郁闷。

这一个夜晚,让我不由自主地怀念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明知道那段回忆已是过去式,

我、却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想念那个时期的我们。

有那么一刻,想忘掉我们之间的回忆,

可是、我,却不舍。



今天、看到 Fb,
说、会有流星雨。

还记得,

去年、也有那么一天,说会有流星雨的出现。

你、带着我,一起去等流星雨。

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们,

是手牵手,走去湖边的那个草地, 

坐下来、肩并肩、牵着手,等待流星雨的出现。

结果,那时候的我们等到凌晨三点多,却不见流星雨的出现。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高兴。

毕竟、这是我们一起做过疯狂的傻事。


前年在我生日的时候,
你、向我告白了。

还记得,

那一天你对我告白的表情、语气,我永远也忘不了。

一直都没告诉你。

那时候的你,双手抓住我肩的时候,

其实、我感觉得到你那急促的心跳声,

因为、那时候的我与你的距离,很近、很近。


那一次,下很大很大的雨,
你让雨给淋湿了大半个身体。

还记得,

那一天下起了暴风雨。

那时候的你,为了不让我淋湿,

让我躲在你的怀里,整个雨伞也倾向我这一方向,

结果、你湿了整大半个身体。


知道我不喜欢骑脚车,
你省吃俭用,买了 ebike 给我。

还记得,

不管日晒雨淋,你都愿意陪我走路上学、放学。

甚至愿意骑着脚踏车载我到处走。

最后,你还省吃俭用买了辆 ebike 给我。

就连分手的时候,也把 ebike 给了我。

那辆 ebike 我还保存地好好的,我珍惜你留下来的东西。


你常带我回你家。
一直以来,我搞不懂这是怎么回事,
直到那一天

还记得,

那一次你忘了拿东西,并自己下车,

车上只剩下我和你的好朋友。

结果,你好朋友对我说了句,

你知道我喜欢这里、有家的感觉,所以常带我回你家。

原以为你什么都不懂,才发现、我错了。

你这个举动,让我感动了许久。


因为我记性差,
你熬夜做了 mind-map

还记得,

那一次快要到大考了,可我却有事要回 hometown。

很清楚地记得,回 hometown 的前一天你熬夜,

问你原因你也不肯说。

直到要回 hometown 当天你拿了一叠自己做的 mind-map 给我。

并向我解释你熬夜的原因。

也许、你已忘了。

可是,我还记得、你说了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妈咪去世的前一天,
你陪伴了我一整夜。

还记得,

那时候的我很无助、很无助。

除了哭还是哭。

结果,我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不管你在旁边怎么安慰我,我的泪还是止不住。

你还特地陪我回 hometown,还当天自己一个人赶回金宝这。

妈咪去世的那几天,你都不停信息、打给我并安慰我。

也许,你们会认为这是男朋友应该做的事。

可是,对我来说却很感激。



我们之间,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教我功课、逼我吃药、从夹娃娃机里夹给我的娃娃,

生气时哄我的卡通糖果、蜡笔小新娃娃、蜡笔小新衣服等,

我都很怀念。

还记得你问我为什么我喜欢走路多过骑 ebike?

那是因为我跟你渐渐熟悉起来是因为走路的关系。


有那么一次,
骑脚车,然后跌倒。

那一次的我,跌到蛮严重下。

可能你是绅士的关系,

那一天、你推着脚车,一路陪我走回家。

结果,从第二天开始,

你就特地骑脚车来到我家,并跟我一起走路上学、放学。

我还记得,有次你做了早餐给我吃。

虽然是很简单的东西,可是我都还记得。



我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那时候,单纯的我们。

虽然,现在的我很想找你,

可是,我还是压抑住了。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们已分手了。

我很清楚地知道,你已不再是以前那个你,

我们已回不去从前。

我会试着把这段回忆给压抑住、并埋在心里最深处。

我不会再打扰你,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