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Sem Break 之家人篇

這一次的 sem break 過得好快、好快。

2個星期多的假期,坦白說,

我、不夠用。

這一次的 sem break,

我、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

好久、好久都沒像這樣發自內心地開心過了。

這一次的 sem break,我也有好好地收拾了我的心情,

不管是在學業上還是愛情上。

經過這一次的 sem break,我、頓時輕鬆了很多。




婆婆篇

這一次的回家,
婆婆教會了我很多、
很多東西。

還記得,那一天,

婆婆突然對我大大地談起了她對愛情的觀念。

甚至,突然對我談起了我的前男友。

我真的覺得婆婆很神奇,

她好像有能夠看懂我心事的能力。

因為,

她能夠把我心裡一直想不通的問題給解答了,

即使,我沒說出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你現在還年輕,
不用急著找男朋友。
慢慢來挑,
慢慢來看。
不用怕找不到好的男生。


不過,說真的,

我已不敢再隨便開始一段感情,

我、真的很害怕。


爸比篇

那個倉鼠可不可以吃麵包?
那個倉鼠可不可以吃瓜子?
那個倉鼠可不可以吃蘿蔔?


每一天跟爸比的對話總少不了倉鼠。

爸比,果然很疼它們。

其實,這些天,

真的很感謝爸比。

因為自己每天往外跑的關係,都沒什麼時間理倉鼠,

爸比他幫我照顧了它們。

甚至,幫它們清理屋子。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把倉鼠留在家,陪爸比。



雖然爸比不體貼,
雖然爸比喜歡啰嗦。


也許,爸比不完美。

可是,我想找像爸比這樣的好男生 ღ


妹妹篇


這一次的回家,
跟大妹的接觸也變多了。


很少對妹妹們發脾氣的我,

這一次,我對大妹發了很大的脾氣。

原因很簡單。

大妹她不停地在我耳邊提起我的前男友。

不是我在逃避。

只是,我想趁這個 sem break 好好收拾我的心情,并開始放手。

我已不想原地踏步。

我想往前走,看看之前那些我錯過的風景。

你是姐姐還是妹妹?

這一次 Sem break 聽過最多次的話。

最離譜的是,小妹的朋友竟把我誤認成是小妹,

我無奈,小妹也很無奈。

最可笑的是,小妹的朋友現在已成為了我的朋友。

我、不懂該高興好還是傷心好 /.\

我拿他沒辦法。



總結:

說真的,這一次的我,

很不想回到這個鳥不生蛋,房間又熱的地方。

我非常、非常、非常不捨我的家人。

好想趕快 end 掉這個學期,再好好放我的假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