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重新出發

閉關在房間一整天,

我想,我是讓他們擔心了吧?

哈哈。



♂♀♂♀♂♀♂♀♂♀♂♀

本來想說明天要考試,心情還很憂鬱。

可是,剛剛麻吉上來陪我講話,應該說是來關心我吧?

我終於把這幾天憋在心裡的話全都給倒出來了。

心情自然舒暢了不少。

她說的對。

我放不下的原因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們還有聯繫。

其實,我很清楚地知道我應該做些什麽。

我是知道的。

只是,有時候想的東西,跟實際上做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其實,每次我都在想說要放下、要放下。

可是,我并沒有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真的是想放下。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即使再回一起,也還是會分手。

畢竟,過去的就是過去了;而他,也變得很陌生。

真的是時候,拿出覺悟,放下他了。

不要再這麼低微了。

這個學期結束后,覺定用這2個星期的時間,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再踏上新的旅程。

我相信,未來會更好 (:


謝謝你,臨睡前還來關心我一下。
要是沒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想,我是撐不住。
謝謝你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