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永遠不變的友誼

以前,當愛情圍繞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同時也忽略了圍繞在我身邊的朋友。

以前,我因為愛情忽略了友情。

花太多的時間在他的身上,放太多重心在他的身上。

現在,我告訴自己:

下一段戀情,我已不會再這麼毫無保留地付出了。

不是我變了,只是,我真的不想再受到傷害了。

我承認,我在退縮。


♂♀♂♀♂♀♂♀♂♀

昨天讀書讀到凌晨差不多5點。

可能喝了 teh tarik 的關係,我凌晨6點才睡得著 /.\

今天一整個傍晚就在補眠。

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

只知道,一起身肚子就很餓,然後就開門找朋友們去吃。

哪知,下到樓下,

某個欠扁的人跟我說她們已經出去吃了。

然後,我就朦朦朧朧醬跑回樓上打算沖了凉再隨便找吃的。

哪知,突然有人敲門。

一開門,她對我說:
我幫你打包了 Asam Laksa。

天啊,其實,那時候我有少許的感動。

是真的。

只是當看到那個欠扁的人特地跑上來看我被騙的表情的時候,

那個感動瞬間換去想扁她的衝動。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們。

開心的日子,不開心的日子都有你們陪在我的身邊一起度過。

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也有你們陪在我的身邊支持著我。

要不是有你們,

我想,經歷了這麼多起起伏伏的事情的我,

也不會這麼快地振作起來,也不會這麼快地變回以前那愛笑的我。

你們讓我更確定我做那個決定是對的。

雖然之前有那麼傻過,說想跟他在回一起。

可是,現在我改變我的想法了。

因為現在的他真的太不適合我了。

我不後悔我曾經做出的選擇,我只是不想再等了。

現在,他已不再重要。

我更珍惜的是跟你們之間的友誼!


我踢着铝罐上学,踢着铝罐放学,
路边的空铝罐天天陪着我。
它听过我唱歌,知道我为什么难过,
还看过我和别人打架,委屈掉泪。
我对它说过的秘密,它永远替我保密。
我对它说笑话,它就铿铿锵锵地滚到远处去大笑。


它总在我的身边,
铿铿锵锵地滚来滚去,
滚来滚去。

我希望你們能夠永遠做我身旁的那個鋁罐。
陪著我一起經歷那些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
就一直這麼地圍繞在我的身旁,虧我、損我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