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小時候的你是不是也這麼走過來的呢?

我現在在大學的生活是多姿多彩,

可是,如果可以給我選擇的話,

我想回到小時候。

回到那無憂無慮的小時候,回到那年少無知的小時候,

回到那個沒有煩惱的小時候。


♀♂♀♂♀♂♀♀♂♀♂


原來小時候我也有這麼被大人騙過 /.\

“剩飯粒,長大會長麻子”

以前很怕臉上會長麻子,

每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都會很快的把碗裡面的飯給吃光光,

不知不覺中我也養成了把碗裡的飯給吃光的習慣。

“西瓜籽會在肚裡發芽”

我被騙的不只是西瓜,還有橙跟葡萄 =.=

有時真的搞不懂大人,這麼瞎的騙話也說得出,

我還被這些該死的騙話陪伴了我一整個童年 T^T

"你是從河邊撿來的"

我家的版本是:你是從垃圾桶撿來的。

以前我還真的信以為真,好像還哭了?

天啊,以前的我好純真。

我想,大人們當時一定笑翻了吧? /.\

“把掉的牙齒丟到屋頂上,不然牙齒不會生出來”

天啊,這個 =.=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我把掉了的牙齒給弄不及的時候,

我超擔心我的牙齒不會長出來。

我還煩大人煩到他們最後對我說:
你掉了的牙齒已經在上面,它自己走上去了 =.=

最可恥的是,當時的我就這麼相信了。

我的天,原來我是被騙大的 T^T


真的,到現在我還是這麼地認為。

我最希望的就是有天爸爸能夠轉行,

開糖果店、蛋糕店、零食店 /.\


哈哈,看到這個,我笑了。

以前小學的時候,不巧同班同學得了紅眼病。

那時候的我還是有跟他講話,只是全程都不敢看他的眼睛,哈哈。

我得了紅眼病的時候就立刻擔心朋友會不會因此而遠離我,

我還為此而曠課呢。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

我,想念小時候了。

想念以前那個笨笨的我。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