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这一天。捣乱。

看着他们戴着四方帽,从礼堂走出来。

当下的心情就有点怪怪。

我在想。

如果,如果今天是我毕业的日子,我一定会很难过。

我不舍得结束这里的生活,

我不舍得跟这里的朋友分开。



♂♀♂♀♂♀♂♀



麻吉。我。

一大早,我们两个傻婆就去 campus 帮忙了。

一样的耳环、一样的衣服、不同颜色的搭配、束起马尾的我们。


个人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知道我很瘦 /.\



忙完后的我们,一起偷懒玩拍照 xDD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

自然的照片。


有没有 happy family 的 feel?? xDD


那些年,有没有?? :D


不合群的 Yi Ze /.\


不合群的季阳跟麻吉。


P/S:虽然今天蛮累一下。

可是,我喜欢跟大家聚在一起的那个感觉。

我喜欢跟大家一起做事情的那个感觉。

今天的我,也很快乐!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