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拒绝想念。

我很想有天能够不想你。

我很想、很想有天能够放下你。

你过你的生活,我过我的生活。

很想有天能够理直气壮地告诉你:

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甚至比以前更好。



♂♀♂♀♂♀♂♀

刚刚,你来到了我的家。

看到你的那一霎,我傻了眼,甚至以为自己出现幻觉。

你对着我们说了声:
Hi。

因为朋友还在冲凉,你就坐在3楼的楼梯处等他。

当时的我,就坐在你的对面。

全程有你在的地方,我超不自然。

我一直把视线放在电脑的荧幕上,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些什么,

就只知道,当时的我,不敢把头抬上来看你。

电话响起的时候,我说话的方式顿时也变得很不自然。

舌头就像打结了那样,回复人家的信息也变得语无伦次。

我的心一直都安定不下来。

直到你离去,我的心才稍微平复了起来。

我:
他找你干嘛?

他:
还回我脚踏车的钥匙。

我:
哦,他换发型了哦?看不惯。

他:
像你一样,zombie 样。

我承认,最近的我熬夜得很厉害。

他,我不清楚。

只知道平时在半夜上网的时候都会看到他的头像亮着青灯。

我讨厌现在还这么在意他的我。

我讨厌现在还会想念他的我。

我想拒绝想念他。

我不要想他,可以吗?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