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隐藏,心声。

“我觉得只有他适合你。”

这是她对我说的。



♂♀♂♀♂♀♂♀♂♀

昨天,终于在他们面前坦诚了我对他的感情、思念。

的确,我还没放下他。

正确来说、应该是我从未放下他。

反而是一天比一天更想念他、更喜欢他。

他们:
huh?你干嘛旧情复发?

我:
从来都没有放下过,哪来的旧情复发?只是不敢跟你们讲而已。

她;
去复合,去。

我:
............

复合?何尝我不想。

只是,只有我单方面的想复合是没用的。

他开玩笑说道:
等下明天她就 shock 到我们了,跟他复合。

我:
....... 怎么可能啊?

她:
不过讲真的拉,我是觉得只有他适合你。不过现在的他我就不懂拉。

我想,我比谁都清楚、我放不下他的理由。

也许,在很久很久之前我就认定了他。

可惜、我们有缘无份。

我喜欢跟他在一起的那个感觉,真的很舒服。

因为,在他的身边、不开心的事也会不知觉地跟着消失。

对我来说,他真的很特别。

我想念跟他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我想念他带我到处去玩的日子。

我想念他惹我生气跑来哄我的样子。

我想念他的一切、一切。

我心里还是那一句:

“哪天,哪天我们再相遇。
如果相遇的那天,我们对彼此还有感觉,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我还在等着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