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内疚、你。你。

最近,好像间接做出很多伤害别人的事。

其实我很内疚。



♂♀♂♀♂♀♂♀♂♀♂♀

最让我内疚的是今天这件事。

今天的我,真的是有在很认真地向你道歉。

平时总爱在你们面前开怀大笑、爱玩的我,今天的道歉是认真的。

你:
you ask me come here just for show me da damage? lol.

虽然听上去你好像不介意这样,可是我知道当你看着那个东西的时候有一点心痛。

就是知道会这样,才想认真地面对面向你说声抱歉。

我知道、我认真的模样把你们给吓到了。

可是,我是真的很内疚。

就因为你相信我、当我是朋友才愿意借给我的。

可是、我却没有能力保护好它。

当时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不停地向你道歉。

他:
aiya,你不要这么烦啦,人家都说没东西。

我:
不是拉,他借我东西,我有那个 responsibility 去保护它。可是现在变这样,当然要道歉。

他:
你真的很烦,好像我的 neighbor 酱烦。

你:
is ok laa. 我用完就丢的,不用酱 care。

我知道你这句话是在安慰我。

那个东西是你从我 foundation sem 2 尾保存到现在。

如果是真的不介意的话,有什么理由让你保存这么久呢?

过后你就摸了摸我的头:
真的没什么拉,不用酱 serious。

他也摸了摸我的头。

我知道你们把我当成妹妹酱来看待。

我也知道你们对我好。

就是知道你们对我好我才会感到内疚。

就当是我想太多吧。


其实今天在 gym room meet 他们的时候就看见你了。

你就蹲在窗口旁,想必你也看见了我。

在楼下跟他们谈天的时候看见了你站在窗旁,好像往我这看过来。

可能是近视眼、看错了吧?

之前对你 promote 过说会在 block C 摆 booth,有空就来支持。

没想到,你还真的来了。

谢谢你 (:

衷心希望下次我们见面时能够正正常常得讲话。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