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回忆。思念。

3年前、我还在中学就读的时候,我很以童子军为傲。

转眼间,我离开童子军的生活已长达3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我却很想念童子军的生活。

想念那些年一起露营的日子、一起操步的日子、一起被体罚的日子。



♀♂♀♂♀♂♀♂♀♂

“那些年、一起操步的日子。”



FALCON SCOUT TROOP、我们的名字。

“PENGAKAP SELALU SEDIA”、我们一定会用到的句子。



我们会先在 MPH room 集合、再全体走到操场上集合。



操场上准备着的我们、紧张的我们。



在 tapak perhimpunan 比赛着的我们。



比完赛,热到极点、累到极点的我们,在礼堂等待着成绩公布。



虽然当时的我们没有拿下第一名,可是我们为我们的付出感到骄傲!



今天、他们男子组终于夺下第一名。

学姐我,以你们为荣 ^^

“那些年、一起举办 campfire 的日子”



一个学校的童子军强不强是要看他们怎么弄这个。

做得越有创意、越大、越稳固,你就赢了。




每个 campfire 一定要做的事情:点火仪式。

如果点火不成功的话,那就代表你所举办的营火会不成功。

全程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仪式、童子军的象征。



我最喜欢爬上去。

虽然有畏高症。

可是,我喜欢跟大家一起爬上去的那个感觉。





当年我们其中一个 performance。






营火会最后一定会有的节目。

当过童子军的童鞋一定知道吧?

“那些年、我们一起去玩的日子。”



经过一连串的奔波、我们终于可以歇一歇,玩一玩了。







海边之旅。PD。



圆满结束。

今天的一张童子军照片、就让我勾起了这么多的回忆。

我开始想念起童子军的生活。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