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害怕

就只差一步,真的就只差一步。

我最后还是没能说出口。

怕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也怕那个答案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

刚看到他 share 出来的一个 post。

原以为,真的很单纯的原以为我们还是有复合的机会。

果真,我的直觉还是没有错。

他,还是像以前那样纯粹 share 出来,得空了才看。

真的有那一霎,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可能的。

真的有那一霎,想对他说:
我们复合吧。

可是,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说出来。

我怕被拒绝的那个感觉,我害怕到最后才发现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我真的很害怕。

也许,错过的,不可能再回来了。

是时候该接受这个事实了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