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想毁承诺

每当我下定决心想要放下他的时候,

他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老天爷,你现在是想怎样?

你是在暗示我继续等下去吗?你是在暗示我不要放手吗?



♀♂♀♂♀♂♀♂♀♂

今天,在学校顾 Booth 的时候,突然间看到他们从楼梯走下来。

也许,那时候我的表情真的是变得太明显了吧?

明显到连 Y 都发现到。

他:
做莫?

我:
没有东西。

他:
是不是你的..... 哪一个?

我:
不是拉,你猜错了。

他:
不要骗我,刚看到你的表情一下子变完。

我不知道当下我的表情是怎么样。

也许我真的不太会隐藏我的表情,也或许我的表情真的是变得很明显吧。

他:
诶,哪一个?

我:
不懂。

他:
紫色衣的还是红色衣的?

我:
不懂。

他:
我猜是红色衣的。

我:
不懂。做莫你觉得会是他?

他:
还是紫色衣的?

我:
不懂。

他们经过我的 booth 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假装看不到。

我还真的不懂要怎么去面对。

他:
我懂是谁了。刚刚他有看过来。

我:
真的?他真的有看过来啊?

他:
是。有开心到吗?

我:
有。可是也没用啊,都分了。

他:
我听说过拉。


"If you think he is the right one,
 and if he really is yours, then he is yours.
 Just both of u now are in wrong timing."

说真的,我听到这句后,

虽然有很努力地在忍住不要掉泪,可是最后还是流泪了。

我明白他在说些什么,我也明白他要对我表达的东西。

cafeteria aunt:
喂,你们做莫弄哭人家?

我当场就尴尬到极点。

原本不懂我流泪的 R 都知道我掉泪了。

我,无奈。

我选择跑去了厕所躲起来,顺便洗把脸。

他:
诶,刚才那个 aunt 跟我讲不要欺负你,还说你有男朋友了的。

我:
蛤?她真的这样说?

他:
嗯。她还说你男朋友是高高的。

我:
...............

说真的,听到这个还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之前这个 aunt 还对我说很久没看到我的男朋友了。

当时的我选择了沉默。

也许,那时候的我应该向这个 aunt 澄清。

“诶,其实我刚才跟你讲他看过来是要骗你的。
我要利用这个来骗你看是不是他。
不过,他是真的有看过来拉,他刚好看过来。”

过后,他们经过了我的 Booth。

这次的我,很大方的转过身,跟他们打了声招呼。

R 还比手语问我是不是他。

我再次陷入尴尬中。

老天爷,我真的有很大的疑问。

为什么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你总会让他出现在我的面前?

你是不是在暗示我要坚持下去?

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不要放手?

"有人说,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感觉,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知道。我们在一起,我可以放弃整个世界,只为了把我的世界全部给你。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
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这一切,只是因为,你爱他。——《几米漫画集》"


这一刻,我真的很想毁掉昨天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