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那一天。大年初四。

新年在家闭关了3天,这一天终于出门了!

大年初四。麻吉的生日 

虽说是麻吉的生日,可是也是我们豆丁家族聚在一起的日子。

好久好久都没像这样聚在一起了。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这几天跟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想念起以前的我们。常常聚在一起的我们。

一起上课、打球、吃东西、看戏、逛街、玩。


♂♀♂♀♂♀♂♀♂♀♂♀♂♀

麻吉生日这天,去了趟马六甲。



锵锵,这天就是她的生日拉 




跟麻吉在拉面店的自恋照 


我们在这间店捣乱 


她,好小一个,像小矮人。


他耍帅,我扮可爱!



良旋那天弄了新发型!

他竖起了他的头发,我称它为“七龙珠” 


我大爱这张。这张照片里,我看见了淑女的自己 


回到芙蓉后就直接去这间酒家吃“团圆饭”兼庆祝麻吉的生日。



一桌子已经吃完了的菜。厉害吧我们? 



我知道我们有像到 


麻吉要跟这个门拍照,我们2个是陪客 


大爱这张。全家福 


搞怪的她。



这张我们男的帅,女的美 




麻吉。我。




Leon。我。





连。我。

豆丁家族。

这个家,不知不觉已有差不多4年了。

我很珍惜这个家。

庆幸上天让我遇见了你们,并让你们待在我的身边。

不管未来发生了什么事,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变!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