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新年

还有3天就是新年了。

可是我一点新年的心情都没有 

最惨的是新年还要忙着做 assignment,读 business law。

回到家还不能上网,又不能写 blog。

我要跟爸爸抗议!

还有,爸爸好像是说要带我去买鞋子跟衣服 

咦,我吓到了。

第一次听他说要带我去 shopping,感觉有点怪怪的,哈哈。

还是很开心,就是很想笑 


♂♀♂♀♂♀♂♀♂♀♂♀♂♀♂♀

5月打算染头发 

之前想染红色的头发,

看到这么多人染,再加上他又染,根本就不想染了。

好不容易想到要染蓝色,哪里知道他也染了一个蓝色头回来。

有点无言 

好,那时候我就染粉红。

我就不信我们会巧到又要粉红色!

况且,他一个大男生,不可能会想要粉红色吧?

status 还被他指出我的英文错误。

我能够想象他会像平时那样讲别人的英文差来讲我 

自从分开后,差不多每一次他都指出我的英文错误。

决定了,是时候要认真地 improve 我的英文。

不想再被他笑了。

我的自尊心不容许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