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清理头绪

现在开始,我要向自己保证:

停止抱怨! 


委屈我身边的朋友了,最近都一直在听我的埋怨过日子。

我保证,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抱怨!

我要学会包容身边的人。

如果真的沟通不来就算了吧,我不想再尝试,尽量配合好了。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现在才开始了解这个道理 

♂♀♂♀♂♀♂♀♂♀♂♀♂♀♂♀♂

嗯,在学校又遇到他的朋友。

哈拉了几下。

突然说到 masquerade night,

他的朋友说要带2个 partner 去,一手牵一个 

然后在那边物色到的话就丢下那2个 partner,去"kao" 新物色到的女生  

我是女超人,当然是不放过 shoot 他的机会。

过后他就说:
你不觉得很多女生围着一个男生很帅咩?

我:
帅个屁啊,要跟酱多人争,倒不如不要

他:
酱又是厚。诶,你看,你后面的那个男生,一个人,你去陪他拉。

他讲完这句还不断大笑,欠扁 

他的另外一个朋友又在旁边加盐加醋:
是拉,做莫你不要去陪他?

我当然不肯在他们的面前认输:
我已经有 target 了,不需要。

他:
咦?你不是说在大学到毕业都不要拍拖的咩?

我当场就整个傻眼掉。

我的确是说过这句话,不过我也有声明遇到很喜欢很喜欢就会考虑。

可能那时候刚分手,他们都比较留意我的动向吧。

不过,我现在依然坚持这个观点。

因为我想要我的下段恋情是能够一开始了就白头偕老,

虽然中间会有吵架、冷战,

可是双方还会不离不弃,不会轻易地结束一段感情。

这次,我真的无言甚至有点尴尬 

他打破了僵局:
不用紧,i know u d fall in love with me。

我:
我 fall in love with XXXX,都不会 fall in love with u,不要 ss 拉。

他听后没再说什么,就只摸了下我的头。

过后才回想起,你又帮了我一次。

帮陷进尴尬场面的我圆场。

有时我在想如果你是我的哥哥就好了,

至少每次尴尬的时候有人帮我圆场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