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转眼间跟他分开已有四个月的时间了。

虽然我对他的感觉已没有像当初那样那么地强烈,

可是,无可否认的就是,

有时,我还是会有那么丁点的想念他,

甚至会回忆起我们之间一起做过的事。

刚刚不知怎的,跑去看了以前的部落格。

翻看着以前我们的照片、我所记录跟他的一点一滴。

我是真的很怀念!

如果,你还是以前的那个你,那该有多好。

可是,过去就是过去了。

我会慢慢放下你,并向前看 


♀♂♀♂♀♂♀♂♀♂♀♂♀♂♀♂

让我突然想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为昨天遇见了他。

一个久未见面的朋友。

他:
听说你跟你的男朋友分手了,是真的吗?

我:
是啊。

他:
你不是说他对你很好的吗?怎么突然分了?

我:
我也不懂要怎么跟你说。我们不适合。

他:
哦,那你们在一起几久了哦?

我:
差14天就一年了。

他:
那你现在还好吗?

我:
没什么拉,都分了四个月。

他:
分开那么久了啊?那他没挽留吗?

我:
有就好了。

他:
蛤?那你有怀疑过他有喜欢你没?

他的这句话,我不知该怎么回答了。

没挽留,不代表他没对我认真过。

如果他不曾喜欢我的话,

就不会因为我的记性差而通宵帮我做 mind-map。

如果他不曾喜欢我的话,

就不会因为我不喜欢骑脚车而天天陪我走路去上课。

如果他不曾喜欢我的话,

就不会因为我的一句不喜欢骑脚车而下定决心省吃俭用买 ebike 给我。

如果他不曾喜欢我的话,

就不会因为我折纸玫瑰折到哭而通宵帮我折。

如果他不曾喜欢我的话,

就不会因为我的一句不喜欢真玫瑰而自己傻傻跑去学折纸玫瑰。

他做了很多为我付出的东西,我相信他曾经爱过我。

只不过,情已逝。

曾经那么爱我的那个他,也随着时间而流逝了。

爸爸:
你的朋友呢?

我:
什么朋友?

爸爸:
你那个朋友啊。

我:
什么朋友?

爸爸:
你的男朋友拉。

我:
分了。

爸爸:
做莫分的?你们玩玩下的是没有?

我:
不适合就分咯。

爸爸:
小孩子玩泥沙酱,玩玩下。

我对爸爸发脾气了。

他不懂我。

爸爸:
好拉,没关系。这个没有不要紧。找个比他更好的。
找一个有钱,做医生、做律师的。

唉,我并不是想要一个有钱男友。

只要真心对我好并懂得珍惜我就好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