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尴尬

万圣节,我去了趟meeting来。

短短的45分钟,我竟然觉得很难熬。

可能是因为有的存在吧?

我一去到那,那一gang就往我方向看过来。

原本又想装着看不到,

可是,KC跟我说话,

没办法,

只好硬着头皮往他们的方向看过去,

然后以一个微笑回应他们。

把pendrive给回后,

就静静一个人坐在那了。

真的真的超难熬,我就快崩溃。

过后,坐过来跟我说一下话,

可能是酱的原因,我才脸红吧?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哈哈。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很清楚知道我们并不适合,甚至不可能有复合的机会。

喜欢,可是不能爱。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