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才发现

才发现,原来我是如此的想念他

今天看到,只好装着什么都不在乎似的尽量不去看

甚至还装得很开心酱的跟的朋友说话。

我知道这样的我很虚伪,不过,

我并不想让看见我因为,会如此地不开心

回到家后,一想到今天看见他,

就开始想念起来了。

很想问问,最近过得好么?有按时上课么等等。

就因为自己很清楚地知道,在眼里,什么都不是

才打消这个念头。

还好有一直默默在我身边的朋友及家人,为我加油打气

甚至想尽办法做任何事,为的只是让我笑。

还有刚认识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不再孤单

因为你们,我才能重新找回我的快乐

我会让时间冲淡我跟的一切,

所以,不需要再担心我了。

我很好 (:



世界这么大,偏偏让我遇见

这证明了,我很倒霉。

不过,

我不后悔,因为曾经让我开心过。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