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思念

朋友们都说我很幸福。

也许,在他们的眼里我是。

可是,

真正理解我的人,不多。

算一算,

还差20天就是你的死忌。

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眨眼,你离开我快要一年了。

我一直都有一个遗憾,

恨自己为什么那天赶不上见你最后一面。

或许,

当初我就不该选择来到这么远的地方读书,

好让自己能抽多点时间陪你。

此刻的我,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药能让人复活,

那该有多好?

哪怕一天也好,

因为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你说。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