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你好嗎?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不懂爲什麽,就心血來潮,去 FB 翻看了我以前的 post,

看到了很多你以前寫在我 wall 的東西,看到了很多很多只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只是,我們都回不去從前了。



1年3個月。

算一算,我們分開了竟然已有1年3個月了。

不懂爲什麽,有時還是會想起你。

不懂爲什麽,還是會懷念起只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就是不懂爲什麽。


你會想起我嗎?

我想知道,你有想念過我嗎?那怕是一秒。

我想知道,你有懷念過我們之間的回憶嗎?哪怕是一秒。

我很想知道。


不要再傻了。

數個月前,都會一直聽到身邊的朋友這樣對我說。

對,不要再傻了。

過去的就由它過去。

我已經慢慢開始放手了。

我不等了,我累了。


高傲。

我已經開始做回那個高傲的我了。

不再這麼不要臉地去找你聊天了,不再這麼不要臉地去打擾你了。

我,不再這麼地卑微了。

你有發現到嗎?

從上上個學期開始,我已沒有再去找你聊天了(你生日當天 wish 你的不算)。

從上上個學期開始,我已沒有再去打擾你了。

我已經很努力地在向前了。

我的努力,希望你能發現。


你好嗎?

現在的我,成熟了不少(好像是)。

現在的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也很開心。

當然,也比以前更堅強了。

最後,想說的是:

好久不見,你好嗎?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