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好久不見

好久都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翻看我的部落格時,竟發現我已有整整一個月++ 沒更新!

我果然懶到一個境界,無可救藥了 /.\

可能是最近私底下都有在寫日記吧,再加上開了 instagram,就更加懶來部落格更新了。

親愛的部落格先生,請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這樣的爛理由吧。




話說回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就 skip class 了 =.=

沒什麼,純粹就想 skip class。

假期放太久也許不是件好事。

搞得我到現在還是 holiday mood,完全沒有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而感到興奮。

你們看我開學第一天 skip class 就知道了 /.\



再然後呢,就要說說我的 sem break。

這個 sem break 我也過得很充實,甚至比上個學期的 sem break 還要來得充實。

搞得我到現在還有怎麼才眨一眨眼就過了一個月的想法。



慶聖誕。

去年的聖誕節,是在馬六甲慶祝的。

就三個傻妞- 我、麻吉、晶晶。

第一次在馬六甲過聖誕節,還要是3天2夜,再加上跟朋友,

我簡直是興奮到在去馬六甲的前一晚就睡不著 /.\

本來還想 upload 照片的,可是那些照片還在晶晶的相機里,

等我拿到照片后,在慢慢跟你們說我的3天2夜馬六甲之旅吧。

再說,今天的文章主要是 update 我最近的動態,免得部落格先生以為我拋棄了他。



暑假工。

這次的 Sem break 也跟上個 sem break 一樣,都有在打暑假工。

只不過,這次的暑假工不再像以前那樣除了賣衣服,就是賣衣服,再不然就是賣香水 /.\

這次的暑假工是來自日本,賣日常用品的。

這次的暑假工也比上幾次的暑假工還要來得挑戰些。

爲什麽說是挑戰呢?

別說其他的先,單說我的 supervisor,就足以讓我頭疼了 。

另外一個理由就是,我對日常用品不熟悉,要慢慢靠自己來看說明書才明白用法 =.=

再然後有些顧客很白目,問我那些無關痛癢的問題,搞得我很想一拳就給他們飛天。

當然,這次的暑假工也有認識到新朋友,還留下了聯絡方式,算是個蠻不錯的收穫吧?



倒數。

整個2013最傷心的莫過於是倒數的那一天吧。

因為做工的關係,我只好放棄跟豆丁們去 KL 倒數的機會。

我記得那一天還哭了整個晚上,第二天還 emo 了一整天。

我就這樣哭著迎接2014的到來。

我還真是無可救藥的愛哭包。

幸好,翔跟連還有在我做工的期間來探望我,以至於我心情沒這麼地低落。

最開心的還是做工的最後一天,

麻吉、旋還有 Pling 特地來到我做工的地方約我去看戲,我簡直是完完全全痊愈了。

因為,感覺上、好像是順便慶祝我最後一天做工那樣 xDD

雖然沒得跟在乎的人倒數新的一年,不過,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今年的我們還會在一起 :D



2014年,
今年又會遇到什麽好事?
我很期待。

2014年,
請多多指教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