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Life of Sem Break- Part 1

差不多有1个月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平时一说到要回 hometown,

我都会苦脸。

可是。这次。

我竟然舍不得离开 hometown,回到 kampar。

这一次的 sem break,我过得很充实、精彩。

19/12/2012

这天,跟朋友叙旧去。

他们。我的好朋友。

他们。

大概有2年没见面了吧?

原以为会尴尬,哪里知道,

是我想多了。

他们还是以前的那个他们,

亏我完全不留余地。

我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很自然 (:

最后,

我要大声地跟你们说:

我已经会回家的路了,不准再笑我!

下次有机会的话,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与慧嘉。Black Ball。




我与高佬。


还有宏基 /.\


一时贪玩,把我们的照片 set 成宏基的 wallpaper。
(他看到的时候,我想肯定被我们给气炸了。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