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愿望

看了某人的文章,

我也有冲动想要把我的愿望给写出来。

写愿望前,我还是要说说他。

他,竟然有80个愿望这么多。

我看的时候是不断在笑的,真的很好奇他脑袋到底装些什么。

话说回来,我的愿望只有三个。

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把全世界的流浪狗给收养。

从小时候开始就有这个愿望了。

当然,我知道要实现这个愿望并没我想像中地那么容易。

为了让这个愿望实现,出来社会工作后,

我一定一定要很努力存钱!

虽然被朋友笑过了无数次,他们全都以为我在开玩笑。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是很认真地在跟你们说 /.\

这就是我的第一个愿望。

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世界永远地和平。

我不喜欢战争、暴力事件。

衷心希望今年也不会有战争事件发生,

世界就这么永远地保持和平吧!

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永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虽然知道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可是每次的生日许愿我还是会为这个愿望保留一个位置。

我的最后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你能复活。

呵呵。

我知道我很孩子气,我也知道这是我不肯接受事实的表现。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许下这个愿望!

就容许我再孩子气那么一次吧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