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我很想你






已經有2年多了。

對,你離開我已經有2年多了。

其實,我還是很不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其實,我很不喜歡沒有你的生活。


照片。

那天,有人說要看你的照片。

最後,我還是選擇拒絕了。

我不敢保證,當我看到你的照片的時候我不會哭。

我不敢保證,我還能像現在這樣,微笑著面對大家。

我不想讓別人擔心,就這麼簡單。




如果可以,
不是我主動提起的話,就不要說,也不要問。
等到我再堅強一點的時候,
我會允許你們提起的。
請原諒我的任性 (:


最近都一直夢到你。
超想待在那個夢裏面,
不想醒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