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 無標題 -

朋友們都回家了,只剩下我跟我哥兩個人在家而已 /.\

怎麼感覺有點孤獨 ):

下個星期四才輪到我回家,回家掃墓。

很期待,能夠見上你一面。

說真的,我很想、很想你。


每年見一次。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你說。

只是每次都要等到一年一次的清明節才能夠說就有點難過。

前幾天,無意中跟好朋友說到要回家看你的時候,

他看的出我有點 emo。

是,我是很 emo,只要一提到你的事我就會很 emo。

我還沒堅強到可以笑著說沒事。

前幾天h還夢見了你。

好久好久都沒夢見你了。

有那一霎那分不清我到底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生活中。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