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Cosplay Prom Night

好累!

第一次做 Usher, 原以为会很好玩。

哪知,累到半死。

笑就够我累了,脚还因为穿高跟鞋而痛 )'=

原以为只是负责颁奖而已,

哪知,

上到台才知道,还要跟他们合照 /.\

难怪他们说要化妆去,

终于明白怎么一回事了。

虽然很累,

不过,也蛮开心下。

看到会跳舞的男生、打鼓的男生,

顿时觉得他们好帅气!

还有,最好笑的是,

当我牵着 VIP 时,

他竟然在抖?!

我有这么可怕么 /.\


当天的 Prom Night 造型 ♥


IRON MAN!! 超帅的!


我那害羞的 V.I.P ╮(╯_╰)╭


我与麻吉 ♥


我与晶晶 ♥
(美女一个)



唯一一张比较美的3人照 ):


我把天使从天堂给带下来了!


晶晶好可爱!♥


Sam 的手指在我头上?! (╯﹏╰)


↖(^ω^)↗


这张 Sam 好可爱!

最后,

我们以去 mamak 档 yam cha 为收场 (:

当然,

是 Roy 载我们去的,谢啦 :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