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犯贱

对自己,无话可说。

原以为真的放下他了,

才知道,

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

刚跑去翻看之前在 FB 跟他之间的 post,

看到以前的我们有多甜蜜、

看到以前的他有多在乎我、

甚至,看到以前我那幸福的笑容。

我真的很怀念。

再加上,

不断地听周杰伦的歌,

让我更emo。

今天,

一个女生问我关于我们之间的事,

我选择不说。

不是不想说,只是,

我很清楚地知道,

他不喜欢 ex 跟其他人说关于他们2人之间的事。

KC 跟 KHONG 趁我去厕所的期间,

告诉了她。

后来,

她说我很坚强。

也许,在外人看来,我是。

可是,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我并不是他们所想的那么坚强。

没办法,

不想拉着他不放。

唯有装着坚强。

多希望有人能够看穿我。。。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